《荆门在线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CCTV《中国创业者》湖北启动会盛大开启!
您当前的位置: > 荆门在线 > 新闻 > CCTV《中国创业者》湖北启动会盛大开启!
CCTV《中国创业者》湖北启动会盛大开启!
2016-12-27 18:19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小编 点击:

 

 

20161226日,CCTV《中国创业者》栏目

在湖北武汉举行了盛大启动仪式!代表着湖北的企业家也可以借助这个活动走进央视,踏上真人创投实战真人秀栏目。

中国创业者定位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时代中国企业家,立志于帮助拥有好项目的企业家对接投资人,对接各方资源,推动其在全国迅速发展为栏目的核心。

启动会上,全国牛商总会会长、CCTV《中国创业者》总策划张劲给现场500多位企业家详细介绍了栏目的实施细则。同步举行的第八届中国电子商务十大牛商评选路演中,从湖北枣阳创业出来的百布堂手工家纺创始人张其华获得本次牛商评选湖北路演赛区的冠军。作为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的典型代表,她同时还被选上参加CCTV《牛商论道》栏目,将代表湖北的创业者走进央视,将她的企业互联网转型经验向全国观众分享。

CCTV《中国创业者》湖北组委会总导演戴红武介绍,该栏目首期海选活动本月18号已在北京成功举办,湖北将在20172月举办首场线下路演,届时十多家投资机构和湖北知名创业导师均会现场助阵,活动还得到了武汉传媒学院的大力支持,并作为中国创业者湖北战略合作伙伴全面配合赛事的推进。

《中国创业者》栏目制片魏明震,酒仙网副总裁李书楷,单仁咨询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张莉莉,湖北一榨鲜创始人向煜萱,奇峰伟业总经理周章英等近500位企业家参加了启动仪式。有需要参赛的创业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武汉影视]。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荆门在线 声明
1.凡注明“来源:荆门在线”或"来源:荆门在线网"的稿件,均为荆门在线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荆门在线所有。未经荆门在线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荆门在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荆门在线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荆门在线网删稿申请单
荆门在线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jmol.hnnewsw.com/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vipsdt168.cn autos.xihongshiw.cn auto.faqigold.cn autos.futuresw.cn autos.o021.cn m.007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