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在线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2017海昌小小旅行家”六一公益启动
您当前的位置: > 荆门在线 > 新闻 > “2017海昌小小旅行家”六一公益启动
“2017海昌小小旅行家”六一公益启动
2017-06-05 10:18 来源: 未知 编辑: 张秀玲 点击:

 ——鞠萍姐姐爱心招募首位“小小航天员”

6月1日,中国最大海洋主题公园开发及运营商——海昌海洋公园年度品牌活动“2017海昌小小旅行家”线下招募活动暨“江豚的感动”公益画展,在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爱心启动。

 

 

“海昌小小旅行家”是海昌海洋公园年度大型品牌活动,是海昌海洋公园为少年儿童打造的,以走出家门探索世界科学为核心目的的主题活动,在继2014年“海昌小小旅行家之香港行”、2015年“海昌小小旅行家之去宝岛,发现蔚蓝”、2016年“海昌小小旅行家‘一起趣赤道’”后,今年的“海昌小小旅行家”以“小小航天员,圆梦航天城”为主题,联合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大型公益栏目《大手牵小手》,陪同小朋友们一同出征星辰大海。

海昌海洋公园牵手《大手牵小手》圆梦航天城

2017“海昌小小旅行家”在沿袭“中国首倡家庭海洋科考旅行”活动内涵的同时,与央视《大手牵小手》栏目跨界合作,集“海洋梦”、“航天梦”、“童星梦”为一体。《大手牵小手》是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自2012年推出的名牌公益栏目,是助推偏远贫困地区孩子成才的梦想舞台。本年度的《大手牵小手》节目,将在海昌海洋公园各场馆拍摄录制。“海昌小小旅行家”在各分场馆晋级的小选手,可获得《大手牵小手》栏目的直通车入场券和“海昌小小旅行家”前往“航天城”之旅的通行证。

 

 

鞠萍姐姐招募首位“小小航天员”

活动现场,鞠萍姐姐与芝麻哥哥带领春苗学校农民工子弟及贫困家庭一同参观“江豚的感动”画展,分享交流自己的绘画心德,并带领大家一起给纸风筝上色,将梦想放飞。画展过后,鞠萍姐姐、芝麻哥哥与大家一起跟随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的刘教授参观了江豚馆,认真学习了江豚的科普知识,并认识到了江豚保护的重要性。

 

 

此外,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总经理刘永尧与鞠萍姐姐现场还向贫困家庭捐赠公益基金,海昌海洋公园还现场邀约其中一位患病辍学的贫困家庭小朋友,作为2017年海昌海洋公园年度大型活动“海昌小小旅行家——小小航天迷,圆梦航天城”活动的首位参与者,届时将与鞠萍姐姐及央视少儿频道《大手牵小手》节目组共同前往“航天城”。

 

 

科教于乐 “航天科普展”武汉首秀

“2017海昌小小旅行家”在传递海洋、航天文化,培养小朋友们对科学的兴趣,展示孩子们的才艺和风貌的同时,更加注重青少年科普教育、知识拓展。六一期间,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现场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航天科普展”。逼真的模型、好玩的游戏、主题鲜明的专业讲解,瞬间就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力。“航天科普展”的落地体现了海昌海洋公园品牌倡导的“寓教于乐”的教育理念。后续,“航天科普展”还将在海昌海洋公园旗下位于大连、青岛、重庆、成都、天津、烟台六地的主题公园开启巡回展览,“2017海昌小小旅行家”精彩、火爆的招募活动也将同时展开。

 

 

多年来,海昌海洋公园一直致力于科普教育和社会公益活动,组织开展国家极地科考环保公益活动,持续投入水生野生动物的保护工作,并积极关心帮助困难和弱势群体,通过投资兴建希望学校、参与公益慈善基金捐赠及义拍等方式回馈社会。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荆门在线 声明
1.凡注明“来源:荆门在线”或"来源:荆门在线网"的稿件,均为荆门在线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荆门在线所有。未经荆门在线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荆门在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荆门在线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荆门在线网删稿申请单
荆门在线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jmol.hnnewsw.com/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ehbzc.cn auto.whale-scl.cn autos.qunchuai.cn autos.m005.cn wap.bjmygj.cn m.jscit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