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在线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武汉荷花正艳 带上三星S8去赏荷
您当前的位置: > 荆门在线 > 新闻 > 武汉荷花正艳 带上三星S8去赏荷
武汉荷花正艳 带上三星S8去赏荷
2017-07-21 10:25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乐小编 点击:

  自7月12日开始,我们迎来了初伏。炎炎夏日里,网友们纷纷调侃最理想的状态莫过于 “空调wifi西瓜”。然而,若单是如此就真的辜负了夏天这个季节。

  殊不知每当这个时候,只见武汉东湖荷园人头攒动,长枪短炮林立,众多摄影师屏息凝神,快门声不绝于耳。没错,又到了赏荷的季节。看那白的清淡素雅,红的艳儿不俗,粉的妖而不媚,风动荷塘,一阵清香拂面。也许你也怦然心动,那么,带上三星Galaxy S8就去拍吧!

 

三星Galaxy S8配备全像素双核(Dual Pixel)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F1.7大光圈镜头和1.4大像素。理论上,光圈越大进光量越多,单像素尺寸越大则感光能力越强,这使得三星Galaxy S8即使是在背阴的荷丛下也能拍出亮丽、鲜艳的花朵。

而且,三星Galaxy S8内置OIS光学防抖,支持先进的全像素双核疾速对焦技术,拍照快、稳、准。当一阵清风吹过荷塘,水珠从荷叶上滑落,水面漾起波纹,三星Galaxy S8便记录下了这瞬间的美好。

 

徜徉在荷园之中,不留下一抹倩影岂不遗憾?三星Galaxy S8配备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罕见地内置了跟后置镜头一样的F1.7超大光圈,同时支持智能对焦和人脸识别。当你依偎在一朵荷花旁,只需要拿起三星S8就能拍摄出美丽、清晰的自拍照。

对于美美的照片,我们总是不自觉地反复浏览欣赏。三星S8配备顶级的全视曲面屏,5.6英寸大屏采用开创性的18.5:9屏宽比和圆角设计,屏占比高达83%,沉浸感无与伦比。而且,三星Galaxy S8屏幕分辨率达到超高的WQHD+(2960×1440),像素密度高达529 ppi,最高亮度高达1020尼特,色域覆盖高达113%,显示效果极为出色。在三星S8上,你能真正感受到那种荷花“跃然屏上”的美。

突然回想起朱自清先生的《荷塘月色》,只见那“曲曲折折的荷塘上面,弥望的是田田的叶子。叶子出水很高,像亭亭的舞女的裙。层层的叶子中间,零星地点缀着些白花,有袅娜地开着的,有羞涩地打着朵儿的;正如一粒粒的明珠,又如碧天里的星星,又如刚出浴的美人”,不自觉就有一种冲动如潮汐在心中涌动。荷花正好,带上三星Galaxy S8拍大片,你不来吗?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荆门在线 声明
1.凡注明“来源:荆门在线”或"来源:荆门在线网"的稿件,均为荆门在线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荆门在线所有。未经荆门在线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荆门在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荆门在线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荆门在线网删稿申请单
荆门在线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jmol.hnnewsw.com/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05078.cn auto.fenshitai.cn wap.afbwl.cn 3g.rangjiao.cn i.astro12girls.cn www.jxxinwe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