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在线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2018第五届鸿威武汉游乐展览会7月亮相武汉
您当前的位置: > 荆门在线 > 新闻 > 2018第五届鸿威武汉游乐展览会7月亮相武汉
2018第五届鸿威武汉游乐展览会7月亮相武汉
2018-03-22 14:52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乐小编 点击:

blob.png 

随着我国经济产业结构的转型升级及改革红利的释放,游乐行业正迎来大好的发展时期。GDP的平稳增长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增长居民生活水平提高、消费观念转变,使得人们对参与性、体验性较强的娱乐消费需求大幅提高,进而形成对大型游乐设施的需求提升;如此庞大的市场需求,将推动与之相配套的硬件产品和设备需求成倍增长,终端消费市场也将空前开放和活跃。

为更好抓住游乐市场发展契机,深度把握游乐游艺行业脉搏,打造前瞻性的游乐行业展会引擎,由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武汉市分会主办,武汉鸿威国博会展有限公司承办“2018第五届中国(武汉)国际电玩及游乐游艺展览会”(GAF2018)将于2018年7月6-8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此次展会分为四大版块,规模达十二万平方米,七百家企业参展,预计吸引十万观众来到展会现场。2018第五届鸿威武汉游乐展览会将充分强占市场契机,打造前沿游乐行业洽谈和贸易平台,整合国内外资源,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打造完整游乐产业链。

鸿威武汉游乐展经过四年的风雨砥砺,从无到有,从少到多,由弱到强,不断为推动游乐业的发展而努力奋斗着。2017年是鸿威武汉游乐展刷新多项纪录的一年展览面积达50000平方米,增长100%,参展企业达318家,增长78%,来自全国观众超50000人次,增长32%,现场活动达二十多项,参会嘉宾1500多人,展后反馈效果极佳

blob.png 

凝心聚力、迎势远航。2018第五届鸿威武汉游乐展览会在展览规模、宣传力度、观众邀请、同期活动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将集中展示最新的电玩及游乐设备产品及技术,同时,组委会也将通过自己的努力邀请到游乐游艺行业大型国内外企业参展 ,对我们的专业观众数据库进行全方位的邀请,为全球电玩及游乐设备企业提供开放的信息交流、产业合作、技术研发、产品销售平台提供资源合作和对接服务,促进国内外电玩及游乐设备行业全方位升级及健康有序发展。

据悉,同期举办的展会还有2018中国国际文化娱乐产业博览会2018中国(武汉)国际游戏博览会2018中国(武汉)国际玩具博览会2018中国(武汉)国际幼教博览会2018亚洲VR&AR博览会等,届时将集中展示相关行业配套设施,吸引更多的专业观众,打造一条龙服务、一站式采购平台。

此外,展会期间将举办娱乐投资中国行(湖北站)”、“亚洲水乐园建设行业峰会”、“VR&AR亚洲论坛(武汉站)”、“室内乐园运营高级研讨班”、“幼儿教育与儿童乐园的欢乐对话”、“亚洲电子竞技运动会(炫乐节)”等活动,现场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赛事活动也将同期上演。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荆门在线 声明
1.凡注明“来源:荆门在线”或"来源:荆门在线网"的稿件,均为荆门在线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荆门在线所有。未经荆门在线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荆门在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荆门在线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荆门在线网删稿申请单
荆门在线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jmol.hnnewsw.com/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btyksm.cn autos.caikuangw.cn 3g.bianrang.cn wap.sxeea.cn 3g.rangjiao.cn wap.013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