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在线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武汉再添“海域”,直达全球鲜味!徐记海鲜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您当前的位置: > 荆门在线 > 新闻 > 武汉再添“海域”,直达全球鲜味!徐记海鲜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武汉再添“海域”,直达全球鲜味!徐记海鲜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2019-12-09 17:54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乐小编 点击:

天气越来越冷,让人瞬间暖和的除了暖气就是那一口鲜嫩多汁的海鲜了伴随海鲜美味时节一同到来的,还有武汉人的徐记“海域”——徐记海鲜武汉第二家店光谷软件园店12月8日盛大开业,市民大众及特邀嘉宾共同走进徐记,鉴赏徐记海鲜的美好生活。

image.png

徐记海鲜发展至今已有二十年,长沙、西安、株洲、武汉超30家直营连锁门店,一年超500万人次的到店数消费,早已是享誉全国的中国海鲜领先品牌。进驻武汉为徐记海鲜在全国性战略布局持续、高效、快速壮大再添新彩。

image.png

高端品鉴 江城夜宴

本次开业,徐记海鲜领导人徐国华先生以及特邀湖北电视台、华科、武汉越秀、湖北经视好吃佬等各行业大咖齐聚现场,一同品味全球鲜味。

image.png

image.png

现场精致的冷餐,特调的鸡尾酒以及优雅的钢琴曲拉开了徐记海鲜宴请的序幕,大咖们交杯换盏,共同对徐记海鲜的美食文化以理念进行交流。更有武汉电视台、湖北卫视的记者亲临现场,进行采访报道。

image.png

image.png

宴席采用了市面少有的珍贵食材,作为海鲜供应商出生的徐记海鲜,凭借先天的“供应链”优势,实现采购的良性循环。如今,徐记海鲜在全球各地建立了长期固定的海鲜采购中心,以最优化的运输方式,确保海鲜的新鲜度,开启了内陆海鲜时代。金枪鱼拼法国鹅肝、碧绿炒龙虾球、蒜蓉蒸俄罗斯帝王蟹腿、金汤龙虾面……一道又一道佳肴俘获了嘉宾的味蕾,让其赞不绝口。

image.png

image.png

精美的布置,精致的美食,精心的服务,品质与品味在此相融,徐记海鲜,为江城呈上了一次饕餮盛宴。

携手江城 共鉴美好

武汉人生活的方方面面离不开长江,饮食文化更是受其影响颇深。徐记海鲜入驻武汉,让身处内陆的武汉人民除了丰富的淡水鱼外,更能吃到千里之外的活海鲜。徐记海鲜此次进军江城武汉入驻光谷,当“高新”遇见“鲜味”,也势必为江城武汉迸发出一股新鲜的力量,为江汇百川的武汉增添新味!

image.png

不仅如此、徐记海鲜将“食”与“观”完美结合,典雅大气的环境,成为了众多顾客驻足停留的理由。

image.png

门店拥有“新中式风国际风”的装修风格,采用香槟金为主色调,低调而不失大气。艺术气息浓郁,设计感强烈,在这样的环境下用餐,顾客可以获得宾客如归的体验,一日三餐都被赋予了仪式感。配合来自澳洲的大龙虾,跋山涉水而来的俄罗斯板蟹,从深海而来的北极贝,以及大连十头鲍鱼仔……徐记与武一起共品全球美食,共鉴美好生活!

门店信息:

徐记海鲜【光谷创业街店】

地址: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关山大道武汉光谷时代广场4

电话:027-87777565

 

徐记海鲜【光谷软件园店】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关山大道关山漾商业街3

电话:027-87777585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荆门在线 声明
1.凡注明“来源:荆门在线”或"来源:荆门在线网"的稿件,均为荆门在线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荆门在线所有。未经荆门在线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荆门在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荆门在线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荆门在线网删稿申请单
荆门在线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jmol.hnnewsw.com/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xunin.cn autos.lndushi.com auto.88youka.cn i.allocation.com.cn 3g.wuqilunbi.cn m.mingtia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