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在线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大爱无疆:康宝电器向新冠肺炎患者捐赠一批消毒柜
您当前的位置: > 荆门在线 > 新闻 > 大爱无疆:康宝电器向新冠肺炎患者捐赠一批消毒柜
大爱无疆:康宝电器向新冠肺炎患者捐赠一批消毒柜
2020-03-02 15:35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乐小编 点击:

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从湖北武汉开始波及全国,给人民的健康和生命带来了巨大危害。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疫情暴发后,全国人民精诚团结,万众一心,一大批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向疫区捐款捐物,谱写了中华民族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感人赞歌。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表达康宝公司的一片爱心,助力湖北早日战胜疫情。2月3日,康宝向湖北武汉、鄂州多家医院捐赠了首批价值百万元的消毒柜。继2月3日康宝向武汉火神山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鄂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鄂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等医院捐赠首批消毒柜后,2月5日,康宝又决定向武汉市内的多家医院捐赠第二批消毒柜,捐赠给武汉市武昌医院、武汉市洪山区洪山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江汉区新华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医院。


 

2月6日,康宝又向北京市朝阳区多家医院捐赠100台消毒柜;2月7日,康宝也向福建省内多家医院捐赠100余台消毒柜;2月28日,康宝再捐20台大型消毒柜驰援鄂州“小汤山”医院——鄂州市雷山医院……目前,康宝所捐赠的消毒柜皆已到位,并陆续投入使用。作为一家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康宝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为全国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据统计,目前,全国已有78000多人感染新冠肺炎,有2700多人因染病去世。众所周知,新冠肺炎是一种传染性非常强的病毒,因此,已确诊病人家属的健康尤其要关注,确诊病人所接触过的餐具、茶杯、衣物等可能附着新冠病毒,因此,对这些生活用品进行消毒非常的重要和有必要。


 

为更好地守护确诊患者及其家属的健康,康宝公司近期决定捐赠一批消毒柜定向给到新冠肺炎确诊患者。2020年2月25日0:00—3月4日24:00,确诊患者可在康宝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填写相关资料(康宝官方微信号:canbo-1988),将可免费申领康宝消毒柜一台。(按提交先后顺序发放,仅限前500名参与者。)


 

康宝集团董事长罗小甲表示:康宝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为全国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相信只要全国人民精诚团结,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依靠党和政府的科学部署和坚强领导,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蔡永电/文)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荆门在线 声明
1.凡注明“来源:荆门在线”或"来源:荆门在线网"的稿件,均为荆门在线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荆门在线所有。未经荆门在线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荆门在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荆门在线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荆门在线网删稿申请单
荆门在线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jmol.hnnewsw.com/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xinyue1.cn auto.sz-cts.cn 3g.026w.cn m.cknews.cn 3g.liuanw.cn 3g.dazhew.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