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在线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为客户筑起资金安全“防护网”
您当前的位置: > 荆门在线 > 新闻 >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为客户筑起资金安全“防护网”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为客户筑起资金安全“防护网”
2022-09-15 13:39 来源: 编辑: admin 点击:

近日,中信银行武汉分行识别了一起诈骗案件,帮助客户避免了资金损失。

当天,该行营业部接待一名邵姓老人办理电汇转账业务,柜员问询他是否认识并了解交易方,老人表示,自己是从网络QQ聊天室了解到该公司,该笔转账是为从该公司购买炒股软件,自己热衷于炒股,曾出现巨额亏损。据了解,老人子女均在国外,得知老人资金巨额亏损后,都表示不支持老人继续投资股市。

老人被该公司的高额利润所诱惑,找朋友借钱向公司转账用于购买投资软件。得知老人这一异常情况后,柜面人员判断老人可能遇到以“投资高额回报”为名的网络诈骗。柜面人员和大堂经理沟通后,一边与老人“聊天拉家常”,一边与警方取得联系,此时,该公司员工也打来电话催促老人尽快转账。

民警迅速到达现场,与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工作人员一起给老人详细分析了投资过程中可能产生的各种风险,经过民警和该行工作人员的耐心劝导,老人最终打消转账念头。

近期,中信银行武汉分行拦截多起诈骗案件,获得警方和客户较高认可。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把保障客户资金安全、维护消费者权益放在首要位置,多频次组织员工学习各类风险案例,提升员工对诈骗案件的识别和应急处理能力,用专业知识为客户筑起资金安全“防护网”。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荆门在线 声明
1.凡注明“来源:荆门在线”或"来源:荆门在线网"的稿件,均为荆门在线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荆门在线所有。未经荆门在线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荆门在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荆门在线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荆门在线网删稿申请单
荆门在线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jmol.hnnewsw.com/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