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在线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三星Note7不可怕,可怕的是舆论爆炸
您当前的位置: > 荆门在线 > 新闻 > 三星Note7不可怕,可怕的是舆论爆炸
三星Note7不可怕,可怕的是舆论爆炸
2016-09-12 15:19 来源: 未知 编辑: 系统采编 点击:

  近日关于各种手持三星Note7出现问题、到禁止登机的消息越演越烈,甚至还演变成了一个“炸弹”的级别,事实上回头来看,这一切都是充满了猫腻,简单来说就是事情夸张得有点过分了。

首先在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官网截图可见,的确是指明了三星Note7这款产品,然而内容是“不要在飞机上开启Galaxy Note7,或者给其充电”,并非所谓的媒体传播“列入危险品”“禁止登机”,这些有着质的区别,航空公司对安全的敏感程度较高,这是相当正常的事情。

事实上三星官方很早就主动召回问题的商品免费更换,并且向公众公开调查的结果。根据三星官方统计显示在100万部 Galaxy Note7中有24台为不良,这概率微乎其微,但三星并没有逃避,也没有隐藏信息,涉及问题的产品统统在市面上回收,这可以说是本分的企业该有的态度。

然而在国内任何一家航空公司都没有找到关于注明“三星Note7”的消息,更不用说禁止登机这样的荒谬说法了。其实坐过国内飞机的都知道,无论是无论任何手机或者电子设备,在飞行过程中均需保持关闭状态,无论是三星Note 7、苹果iPhone 7等等,无一例外。这是大家都知道的常识。

较早前三星官方针对国行用户也发表了一份声明,国行Note7并未采用问题批次的内置电池,可以放心购买和使用。截至9月10日为止,国行版Note7发售已超过一周,部分通过抢购活动先期拿到机器的用户上手使用则超过半个月。在京东与天猫等线上旗舰店的购买页面中,热门如珊瑚蓝配色,早已秒罄,但截至目前为止,国行版三星Note7也并未曝出任何与电池燃烧有关的消息。

事件到了今天,根据三星澳大利亚区发表的一份声明称,三星预计将从9月21日开始交付安全的新款Galaxy Note7,而其在澳大利亚的销售将于“10月初”恢复。

三星Note7问题出现后,确实是面临着最大的危机考验,每一步处理都变得慎言慎行。想想看,漂亮的曲面屏,外观上做到了无可挑剔,安卓阵营里面的旗舰真的当之无愧;和刚刚发布的iPhone 7相比,发布后苹果股价连跌两天,外媒纷纷不看好,单纯双摄像头和改变天线带的做法和过去苹果给人“震撼”的形象大相径庭,更何况这早已经在不少国产手机可以看到,这真的有些说不过去的感觉,技术领先的巨头三星,是唯一一家可以直接撼动苹果地位的对手。但今天网络舆论的可怕程度令人发指,作为吃瓜群众,我们有需要去多了解一下实际情况再做判断。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荆门在线 声明
1.凡注明“来源:荆门在线”或"来源:荆门在线网"的稿件,均为荆门在线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荆门在线所有。未经荆门在线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荆门在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荆门在线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荆门在线网删稿申请单
荆门在线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jmol.hnnewsw.com/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steelgold.cn auto.yishoutie.cn autos.ucdaily.cn www.guangdong.jiankangw.net 3g.tjscw.cn 3g.u021.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