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在线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善举的积累,获得质的成就|致良知四合院见解
您当前的位置: > 荆门在线 > 新闻 > 善举的积累,获得质的成就|致良知四合院见解
善举的积累,获得质的成就|致良知四合院见解
2023-03-21 15:44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小编 点击:

“日行一善”是我们很多人在规范督促自我行为的时候,时常会提醒自己的,但是这件事很多人都难以做到。致良知四合院认为我们应当有更大的信念,做好“日行一善”。

 

image.png 

 

致良知四合院曾分享过一个底层销售员工一路逆袭到成为CEO的故事,他从最开始送货的时候,就把“日行一善”当做自己的座右铭,每天都会帮店主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时间长了大家都信任他,销量越来越高,晋升的机会也越来越多了。他在成功之后接受采访曾经说过:“一个人的命运,并不一定取决于某一次大的行动,更多的时候取决于他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小小的善举。或许,改变自己命运的简单武器,就是每日行一善。”

《道德经》有句话说“天道无亲,常与善人”。“善人”其实就是“善于遵循天道的人”,顺应天道才能得到上天的庇护。而天道讲究作用与反作用的规律,你怎样对待这个世界,这个世界也怎样对待你。当你对他人善良无私,你也就能遇到更多对你坦诚的人。日积月累,小小善举一点点的积累,也能够带来质的变化。

其实也不仅仅是行为上的善,在心上我们就应该认同这一点。善良的念头带来的就是善果,心灵深处的滋养。当一个人时时刻刻的内心向善,时时产生善良的念头,那么就会有成百上千的好年头来滋养自我,这个人就会拥有更昂扬的精神,更向上的姿态,这样的人也会吸引更多的同伴,助力前行。

致良知四合院建议大家,日行一善,时时刻刻用善良武装自己,让自己成为无坚不摧的善良的人,日积月累,善行也会回馈到我们自己的身上。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荆门在线 声明
1.凡注明“来源:荆门在线”或"来源:荆门在线网"的稿件,均为荆门在线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荆门在线所有。未经荆门在线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荆门在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荆门在线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荆门在线网删稿申请单
荆门在线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jmol.hnnewsw.com/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